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4-02-29 12:20  

2月28日上午,物流与电商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落实2月26日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曹献存主持。

曹献存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尹新明校长在会上提出的“四个强化”:一是强化纪律要求,营造有序、高效的学习环境;二是强化重点工作,即启动审核评估、修订人培方案、启动专业评价与认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学研究与成果申报;三是强化内涵建设,即从师资队伍、学科专业、课堂教学、课程思政、产教融合、质量文化等六个方面全面开展内涵建设;四是强化工作措施,即加强校院两级的紧密配合,强化任务落实,营造健康向上的校风、严谨务实的教风和勤奋好学的学风。任佳佳副院长传达了边传周副校长对学校教学工作的现状分析和新学年工作思路以及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关于新学期工作的具体安排。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以“开新篇、谋发展”为主题,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启动冷链物流行业学院建设、强化冷链物流重点学科建设、开展研究性教学、科研项目、学科竞赛项目进实验室专项工作、优化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修订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开展“正学风、严教风”专项活动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度研讨,并形成了统一意见。

根据学院研讨并部署的相关工作,于晓胜书记强调,教研室主任列席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有利于大家进一步共同参与到学院政策、工作任务、顶层设计的规划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落实工作时,要强化责任意识,对标各项工作要求和具体目标,及时查找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深化学院内涵建设。

会后,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核心标志,发挥学校优势力量,进一步畅通教育、科技、人才的良性循环,以新质生产力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