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 暨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第一场论证会
2022-12-19 19:28  

2022年12月18日,物流与电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暨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第一场论证会,本次活动特邀天津大学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刘伟华教授进行在线指导。院党委书记于晓胜教授、院长曹献存教授、副院长李艳菊教授及我院学术委员分会委员、院所有博士(含在读)参加了此次论证交流会,活动由副院长李艳菊教授主持。

院党委书记于晓胜教授首先在开幕致辞中对刘伟华教授的云端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于书记指出,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没有谁比谁更聪明,只有谁比谁更勤奋。国家基金申报需要着重领会申报指南,“顶天”选题,“立地”谋划,争获领域认可,加强团队建设,肯下苦功夫,不轻言放弃。于书记希望与会教师把握机会,加强学习交流,根据专家建议认真修改本子、按时申报,争取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再次突破。

随后,刘伟华教授从国家基金项目评审经历、国家社科基金申请的几点体会进行了集中辅导。刘伟华教授强调选题必须同时兼具现实意义和学术价值,不仅要对国家、社会和经济发展有贡献,能够解决现实中的关键问题,还要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能够将国际前沿理论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创造性地发展理论。讲座结束后,刘伟华教授针对我院2023年拟申报的国家基金项目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从题目修订、研究思路、研究方法、资料搜集到项目申报范围进行了“一对一,点对点”的针对性辅导。

最后,院长曹献存教授代表学院再次感谢刘伟华教授的悉心指导,曹院长强调,老师们要自我加压,不断历练成长,增强团队意识,增加科研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申报国家级项目作为自身成长的重要机遇。希望老师们以本次论证会为契机,抢抓机遇,应对挑战,静下心来,耐得住寂寞,重耕耘、重积累,久久为功,不断提高学术水平。

通过本次国家基金项目论证会,我院老师们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有了更加深入系统的认识,专家的耐心指导使老师们受益匪浅。我院教师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申报工作中一定会全力以赴,发挥团队精神,争取在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院国家基金项目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立项实现重大突破。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