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承办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数智冷链”分论坛
2023-11-21 20:24 物流与电商学院 

20231119日,由中国物流学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无锡召开,物流与电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晓胜、院长曹献存带领孙红霞博士和薛珂老师一行四人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孙红霞博士获“2023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获奖论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我校与河南省物流学会、广州大学联合承办了“数智冷链”专题分论坛。于晓胜书记主持“数智冷链”专题分论坛,并做了题为“数字追溯视角下农产品冷链物流数智化改造的理论逻辑与复杂网络博弈”主题演讲。

物流与电商学院精心准备了主题演讲议程,制作了现场主持ppt,组建了分论坛微信群,并联合河南省物流学会、广州大学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翰智集团、厦门华夏学院、四川旅游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各地5所院校、1家企业的6位物流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专题演讲。

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李鹏和河南省物流学会会长李玉民教授到分论坛进行指导交流。

近几年物流与电商学院深耕冷链物流特色,学科专业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先后获得省级特色专业、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省级冷链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社科基金等高水平成果。主持编制河南省物流业转型发展三个工作方案、洛阳市冷链物流发展规划、河南省“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郑州市“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等标志性项目,承办重要学术活动14次。学院已初步形成以冷链物流为特色,以学生为中心,“多维”立体课程体系、“四位一体”专业建设、分流分类培养人才的“五力”协同培养发展模式,教师在全国会议上不断发声,部分成果受到中国物流学会关注。

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是全国高校最重视的物流专业学术会议,也是目前物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之一,每年保持参会规模千人以上。本次分论坛引发空前关注,中国物流学会要求组织分论坛参会人数至少达到30人的规模,冷链物流分论坛参与人数达到了70多人,论坛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物流与电商学院与全国专家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了学院冷链物流研究实力,扩展了我校在中国物流领域的知名度,进一步提高了河南省在全国物流行业的话语权。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