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郑州大学臧国全教授受邀到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2024-01-19 20:57  

1月19日上午,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原院长、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博士研究生导师臧国全教授应邀在英才校区312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基金项目的论证与申报”的学术报告。物流与电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晓胜、院长曹献存、专职教师等30余人聆听了本次学术讲座。报告会由副院长李艳菊主持。

报告会上,臧教授围绕“你是谁”、“你是干什么的”、“你想干什么”和“你想怎么干”四个问题,以自己中标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为例,从题目、摘要、研究意义、研究现状与分析、研究内容、重点难点、主要目标、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可行性、特色与创新和研究计划等十二个关键指标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规范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根据自己评审经历重点说明了各部分填写时需要注意的问题。讲座结束后,参会教师就讲座内容向臧教授积极请教,讨论气氛热烈,交流场面活跃。

此次学术讲座是我院“名师讲坛”系列活动之一、是校级重点学科“冷链物流”开展的学术交流活动之一。臧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理论性强、针对性强,在开拓我院教师的学术视野和申报国家基金课题有很大的借鉴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