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人才工作会议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2024-01-30 17:17 物流与电商学院 

“人才强校,无才不兴”,2024年130午,物流与电商学院在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人才工作会议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院长曹献存、院党委书记于晓胜、副院长任佳佳与学院教授、副教授、博士和在读博士等14位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政办、教学办、科研办等同志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李艳菊教授主持。

首先,曹献存院长对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的支撑和引领、并表示学院要以最大的诚意尊重人才、服务人才,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为学院发展出更多贡献,展现更多业绩。一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担责任。把荣誉变为责任和动力,为这份职业尽职尽责,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奋斗。二要为人师表,永葆奋斗精神。不断精进学术、锤炼人品修为、提升专业能力。人才是奋斗出来的,要靠自身的硬功夫、硬实力获得。三要担当有为,再建新功。要着眼于未来,弘扬科学家精神和教育家精神,传承牧经精神”,在教书育人、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奋斗,努力出新贡献。

接着李艳菊院长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高层次人才工作的相关情况。随后,14位高层次人才代表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等工作实际,就学院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建设、学科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将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尽自己的一份责任。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真诚交流。

最后,于晓胜书记充分肯定了高层次人才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为学校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并代表院班子向大家表示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于书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进行整体部署,高校是教育、科技、人才的结合地,更要推动贯彻落实好。要实现建设一流学校的目标,人才支撑是核心和关键。学院一定会认真梳理高层次人才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及时改进,今后的每一年都召开高层次人才会议,建立健全与高层次人才的经常性沟通机制,畅通沟通渠道;要加强调查研究,为学院教师搭建平台、解决问题、做好服务。学院将不断努力创造条件,为广大教师搭建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鼓励大家同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向前看,共同助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