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赴河南三力冷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冷链物流行业学院建设专项调研
2024-03-05 15:01  

34日,物流与电商学院院长曹献存教授、副院长李艳菊教授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群生、副书记党美珠等十余人河南三力冷链科技有限公司探讨产教深度融合,推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三力冷链科技有限公司“冷链物流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的合作建设工作。

在李锟董事长陪同下曹献存院长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研发部门,对公司制冷温控业务、产品换代、市场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座谈会上,曹献存院长介绍了冷链物流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的目标定位、建设思路、育人模式等基本情况,并建议结合冷链企业发展需求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合作模式等方面系统推进行业学院的建设。河南三力冷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锟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结合行业发展现状与企业发展需求,提出提高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及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双方就冷链物流省级特色行业学院建设的时间进度等细节问题做了进一步讨论双方就冷链物流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的合作共建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河南三力冷链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冷链装备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施工和制冷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制冷事业发展。多年来注重人才培养、自主研发,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截至目前已成功申请专利十多项,为中部制冷事业发展作出了独特贡献。河南三力冷链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物流与电商学院产教融合示范教学合作企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