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新媒体运营人才训练营第一讲《抖音IP孵化指南》成功举办
2024-03-25 09:28  

融为一体,合而为一。在媒体融合蓬勃发展之际,为提升学生新媒体运营专业知识和技能,开拓创新思维,引导学生利用融媒体平台扩大就业规模、实现优质就业物流与电商学院文法学院联合开设2024年春季第一期新媒体运营人才训练营322日在综合实验楼新媒体实验室正式开讲。

新媒体运营人才训练营的筹备工作自启动以来,就得到了广泛关注和支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指导筹备工作,确保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同时,训练营组委会积极与业界专家、学者进行沟通交流,邀请他们担任训练营的导师,为学员们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内容和实践指导。

在筹备过程中,组委会精心策划了训练营的课程安排和实践活动。课程内容涵盖了新媒体运营的基本理论、实战技巧和行业前沿动态,旨在帮助学员们全面了解新媒体营销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同时,组委会还设计了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包括案例分析、团队竞技、实战演练等,让学员们能够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技巧。本次训练营收到了来自文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众多学院的百名学生报名参加,他们将在这里共同学习、成长,成为新媒体营销领域的精英人才。

322日晚,新媒体运营人才训练营迎来首场线下课程资深新媒体运营专家张嘉桐老师以抖音爆款账号打造为主题,学员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2个小时课程张嘉桐老师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为学员们剖析了抖音爆款账号的核心要素和关键策略,并结合多个成功案例,让学员们对新媒体营销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

课程过程中,张嘉桐老师还通过互动问答、案例分析等形式,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学员们积极参与,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和见解,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他们对新媒体运营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他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新媒体运营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新媒体运营人才训练营第一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为新媒体运营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学员们将继续深入学习新媒体运营的精髓,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